close
男人與女人一晚沒回家的差別!!男人與女人一晚沒回家的差別!! 一個女人有一晚沒回家,隔天居酒屋她跟老公說她睡在一個女性朋友那邊她老公打電話給她最好的 10 個朋友,沒有一個知道這件事酒肉朋友!一個男人有一晚沒回家,隔天他跟老婆說他睡在一個兄弟那邊他老婆打電話給他最好的10個朋東區燒烤友,有8個兄弟確定他老公睡在他們家還有2 個說: 她老公還在他那! 某網友的回應 :昨晚把此東區居酒屋文章給我老婆看 ,沒想到她興致大發,立刻打電話給我朋友問我是否在他們那裡,結果可想而知燒烤再次驗證了上訴觀點!更離譜的是有一哥們竟然說我在他家喝醉了,正睡著呢! 還問我老婆要不酒肉朋友要喊我起來接電話 ?在掛了電話後 ,那哥們馬上打給我 ,一接通沒等我說話就大喊 :在哪呢 ?褐藻醣膠快回家吧 !你老婆找你呢 ! 我說你在我家喝醉了.回去前別忘了先喝酒!掛掉電話後, 我看著老保濕面膜婆默默無語 ....@#$%這證明了 .男人真是情義相挺啊 ~~


.msgcontent 面膜.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術後面膜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r66qrco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