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主唱者:梁靜茹 歌名:寧夏 歌詞↓寧靜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點點 星裡頭室內設計有些想思念 思念著你的臉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 也偷偷地想念 直到讓我摸到你租屋那溫暖的臉寧靜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點點 星裡頭有些想思念 思念著你的臉我可室內裝潢以假裝看不見 也偷偷地想念 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的臉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花蓮民宿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租房子寧靜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點點 星裡頭有些想思念 思念著你的臉我可以假裝看不關鍵字廣告見 也偷偷地想念 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的臉那是個寧靜的夏天 你來到寧夏的網路行銷那一天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酒店工作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完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信用貸款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顧問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r66qrco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