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滴淚 (相片來源:JONTE鐘泰官網) 網路行銷 主唱:JONTE(鐘泰) 一滴眼淚滑落... 我不禁把妳緊緊抱住 系統傢俱 像妳這樣的愛哭鬼 暫時可能還會哭個不停吧 總是想著未來 把妳留下 買屋 看著我踏上旅途遠行 妳不發一語的只是靜靜承受 忍耐寂寞..... 酒店工作 千滴淚中 寄託的思念 妳以顫抖的聲音  對我說 "好像夢想越近澎湖民宿 你就離我越遠...." 為什麼我從不曾察覺.... 往後就讓我們永遠 酒肉朋友 一起分享同樣的風景 就算我不是一個人去闖 也一定做得到 我要將妳的眼淚  化成笑容...... 租屋網 千滴淚中 寄託的思念 我深深體會  這份摯愛 妳哭情趣用品累了 而毫不設防的臉龐 將有我一直守護著...所以好好睡吧 @我非常喜歡這首歌,因為JONTE把這首歌唱的很深情的感覺,好像把整個感情投入下去而唱出來...聽到這首歌,我也深受澎湖民宿感動了...把這首聽了還想再聽的好歌與你(妳)分享.... 西裝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r66qrco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