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去管放假一天...回到岡位上工作....今天大家都很努力工作個人信貸....我也努力放空自己....專心的工作......我也明顯感覺到氣紛不找房子太一樣....想表現的很用心在表現.........不想表現的....但又很裝潢勉強的表現....隨便了...不想管了......都不干我的事........你東森房屋們開心就好.........我也不想要叮嚀什麼.......都一大把年紀了吳哥窟.......還要小的我管.........我也不想............我管好自己就591好..............其他的.......管他媽媽嫁給誰不想管不願管懶得膠原蛋白管啦啦啦.......怎麼樣.......都隨便你們了......一切就看真章房屋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屋買賣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買房子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r66qrco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