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的事情.........這個星期二,蘭陽舞蹈團的秘克琳神父到我的工作室來參觀,並交換了一下意見,蘭陽舞蹈團的另一個芭蕾舞劇由另一個編曲櫻井弘二(KOJI KAKURA)承接,不過據主任說,因為他的女友正是這齣劇的導演,也是有名的已東森房屋故作曲家鄭老師的女兒,有時候想想.......自己的音樂路其實過程很辛苦,並沒有太多貴人相助,只是憑著自己的實力與毅力去堅持想法,雖然案子的來源是一種機緣,但是如果自己的機緣不需要像別人需要靠太多的人事背景去取得,我想也開幕活動是一種驕傲吧!KOJI是一位很優秀的編曲,之前在1999年製作陳仙梅的專輯時,我們的團隊曾請他編過曲子喔!手上目前的幾個案子都忙著排進來,有些部份合約談得不是很順利,但是希望出資的老板們能本著共同發揮與成長的心情,讓大家都室內設計能合作愉快,還有,那天全音的洪小姐(我的大老板娘)突然開車又來找我,冷不防的來個突擊檢查,亂帥的!這幾本書都是由我編寫的樂譜書,在市面上的書店都找得到,運動館的同學或者鄰居常在問,我的工作是什麼,除了教鋼琴,我最主要酒店工作的工作就是從事樂譜的開發與編曲,這是我最愛的工作喔............清明節的早上,去了火車站前的早餐店吃一家全新的早餐店,又再次巧遇方幸嬪老師,很高興的交換了一些古典音樂的心得與在音樂上面的心情,女兒在一旁忙著用我的手機情趣用品拍雜誌,Melanie亂強的,知道我最近把CHIC CHOC的洗面乳用完了去寶雅逛逛改用了寶兒的FASIO,一看到BOA就拍了一張......這是宜蘭復興國中前面開的一家連鎖店,改天要過來嚐一嚐..... 晚上快要10:00了,等明天有三天遠行的爸媽回家新成屋看一眼Melanie,不耐煩的我在車上狂唸了40分鐘的嘮騷之後,終於覺得口渴........到85度C,一邊吃芒果痲糬,一邊看Spicygirl被金靜妹拍下來,那個眼睛喔.........溜溜溜.....目不轉睛的......被我唸到已經很習慣的Melanie......吃著辦公室出租她的一份,你唸你的,我吃我的.....回來前沒忘了將車子轉到邁阿密,找到了 一張馬友友跟鋼琴的二重奏好棒,喜歡聽他拉的大提琴,好好的享受一下囉......星期五的明天要做什麼呢?金靜妹的姨媽剛剛來找,燜啊燜啊燜壞我,只好早上去好房網上爵士舞,下午回去看約診的牙醫囉。星期六要上一天的課...嗚......對了.....食人魚妹妹還沒來上課呢!她的Money應該是很燜吧我想應該都只彈單音喔!有點可惜,還有晚班的雅雯本來要來上課的,沒想到牙齒也出了問題,得先去把牙給太平洋房屋做起來,所以就延後囉。沒關係啦喜歡鋼琴的朋友們,我都歡迎大家來上課喔!不上課也可以來我的工作室坐坐啊!彈琴給妳們聽喔希望明天的爵士課 媺俐妹妹及尤雪妹妹能去上喔!這首山田優的音樂她們跳來真的很有味道呢!我超欣賞的喔借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r66qrco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